【寶靈老師】2012 4/20~4/26 金牛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茫然迷惘,方向不明。這週對金牛來說是充滿不確定感的時期,不管任何事情都楚再摸索與未知的狀況下,飄飄浮浮的感覺讓一向喜歡扎實的案自己慣有的步調走的金牛相當的抓狂。但這週對於部分事物仍在摸索的狀態,有許多不確定感是相當自然的,只要處理好情緒一切將會沒有大礙。

愛情運勢
為自己的感情勾勒出藍圖,這週金牛們在愛情面比較不面對現實,活在自己的愛情夢中,太過度就是幻想而不是在給自己一個畫面了!而有伴侶的金牛們,還是要多注意枕邊人,易有情緒不穩,在這週很需要金牛們的支持!

工作運勢
較需注意的是金牛情緒的問題,工作方面成果績效維持一定水準但是心有點飄飄的,好似對工作熱情燒退不少,日復一日讓金牛想緩下腳步再做調整。值得鼓勵的事金牛面對工作的態度相當成熟覺知自我狀況也相當敏銳,適當的調整腳步是金牛在職場上獨霸一方的訣竅!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