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 10%的人會誤傳「性簡訊」給家人或朋友!


七分之一(14%)的人會刪除電話裡的「性簡訊」,以免被伴侶抓到。(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最新調查顯示,有九分之一的英國人會每天發送跟性有關的簡訊(sexting)給自己的伴侶。會傳給自己伴侶的,則將近一半(47%)。

調查也發現,十分之一會誤傳「性簡訊」給不適當的對象(家人或朋友)!在有伴侶的人裡,七分之一(14%)會刪除電話裡的「性簡訊」,以免被伴侶抓到。

這項由手機網站Recombu.com對2000名成年的人所作的調查同時時發現,近五分之一電話使用者甘冒風險, 背著另一半傳「性簡訊」給別人。12%已有伴侶的人,會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他們想調情的對象。

不過, 所幸的是,仍然有10%的不忠男人,因為傳「性簡訊」給別人而被另一半逮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