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綱開幕戰後2場安打 許銘傑首戰敗投

張昭雄

日本職棒開幕戰後第二天,中日、養樂多、軟銀、火腿及羅德等隊繼續獲勝,都贏得2連勝佳績,其中火腿隊以「再見安打」氣走西武隊最值錢。至於旅日陽岱綱續有安打出現,然而首度亮相的歐力士隊許銘傑,則不幸吞下本季第1場敗投。41續有各隊3連戰的最後乙役,預期仍有激戰場面。

依然以先發第七棒中外野出賽的陽岱綱,在主場札榥巨蛋球場面對西武隊的32千餘觀眾前再度創下佳績,火腿隊在02落後頹勢的第二局下半兩人出局後,陽岱綱敲出中外野安打率先上壘,並在第八棒金子誠安打護送下,以及第九棒大野將太的左外野的適時安打而奔回本壘奪得火腿隊的第1分。陽岱綱此役3打數,1安打,1得分,1被三振,1犧短打,打率333

值得一提的是,陽岱綱在第九局下半無人出局一壘有隊友時完成捕手前的犧牲觸擊短打,後來火腿隊連續敲出3支安打,尤其第一棒田中賢介右外野的2分打點「再見安打」逆轉勝,陽岱綱也是功臣角色之一。此役火腿隊有9支安打的290打擊率,其實西武隊也有8支安打的250打擊率演出,祗是火腿隊贏在九下田中賢介如有神助的2分打點「再見安打」,最後火腿隊以43獲得開幕戰2連勝西武隊之佳績。

今年從西武隊轉到歐力士隊的旅日名投許銘傑,在例行賽首度亮相面對軟銀隊之役,歐力士還以21領先時許銘傑接任先發投手中山慎也,第七局下半上來率先將第五棒強打小久保裕紀給三振出局,緊接著,就出現陣腳庱亂的際遇,先是連被擊出兩支安打再投出一次四壞球,在兩人出局滿壘危機22的第7球時速131公里的滑球,不幸被這名年薪2億明星級球員本多雄一,神來一棒敲出右外野二壘打,將壘上3名跑者清壘趕回本壘,使得歐力士隊反以24落後,八下軟銀隊再得1分,終於軟銀隊以52獲勝,許銘傑當然承擔敗投。許銘傑總共只投3分之2局,6名打者,24球,被擊3支安打,奪三振及四壞球各11次暴投,責失分3,防禦率高達40.50,非戰之罪也 !

31日其餘各場戰果為:中日勝廣島,90;養樂多勝巨,53;阪神勝橫濱,32;羅德勝樂天,5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