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3/30~4/5 天秤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輕鬆自在,愉悅灑脫。對部分星座不是很好受的本週,對天坪來說卻是相當的順暢。本週的天坪充滿正面的能量,不管處在任何角度皆能給予周遭支持和幫助,讓天坪在這週不知不覺地變成了身邊人的天使,幫忙傳遞了許多正面的能量。這讓天坪們得到了付出的成就感,但是小心熱心過頭,反而讓自己更累。

愛情運勢
知性視野,彌平歧見。單身的天坪們,是否對展覽、音樂會…等等知性類的靜態活動有興趣呢?這禮拜多和朋友們規劃這類的參觀活動,透過這類的活動會讓你內在吸引人的特質更加顯化!也更容易吸引來優質的好桃花。

而有伴的人容易為了一點小事起口角,而可能其中一方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但這是因為長久以來兩人忽視了彼此的差異性又避而不談所導致,也許表面上看起來狀況不是很好,但是透過此次機會好好調整兩個人的步調吧!

工作運勢
在工作方面天坪也是屬於埋頭奮鬥的一群,把所有事務排除在外,專心致志。本週工作效率特別良好,績效也會往上提高幾個百分比,在工作方面探索或發現不同的領域,有趣的是旁人看似苦行僧的步調對天坪來說卻別有一番樂趣。整體而言,是工作狀況相當不錯的一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