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肯德基情人節促銷 點餐有免費套套可拿

我們想讓你知道…套套會有炸雞味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到來,許多商家為了促銷絞盡腦汁,而大陸網站上出現一則「肯德基情人節點餐送安全套(保險套)」訊息,據稱為了避免尷尬和兒童,店方不會主動說和宣傳,如有需要可以直接對店員索取。

「肯德基情人節點餐就送套套啦,你需要的話就對店員說送我幾個肯德基安全套,他們就會免費給哦!」近日網上突然出現了一則「強帖」稱,肯德基在情人節當日會免費贈送安全套,凡是點餐的客人只要主動索要即可獲得;帖中相關圖片顯示,安全套包裝上還印著肯德基爺爺的頭像。

消息一傳,網友瘋狂轉發,有人表示:「好有才,速食促銷手段真多!」也有人詢問:「是不是每家店都有送?當天要去嘗試一下!」不過,大多數人則懷疑該消息的真實性,「問了(店員)會不會被打出來?」

《現代快報》記者向肯德基求證,一位負責人表示,他們根本沒做這樣的活動。肯德基官方微博也發佈消息稱,感謝網友「情人節點餐送套套」活動的創意,但2月14日不是愚人節,如果大家相信的話估計要白跑一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