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知識+問「我劈腿了」 正牌女友解答:留你全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挫在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Yahoo!奇摩知識+」上真的什麼問題奇怪都有,9日就有一名男子向網友求救,以「我劈腿了」的標題,詢問自己愛上女友的朋友該怎麼辦?沒想到和他交往7年的正牌女友竟上網解答,要雙方好好談一下,也許會體諒你、「留你全屍」,最後屬名「我是你女友」。

事實上,「知識+」的瞎提問超多,1月30日更有男網友提問,「女友說過年要打手槍才可以守財運」,內容還拒細靡遺描寫女友從年初一到初五,每天至少幫他打三次,還說「手淫」就是「守銀」,而且精液是白色的不洩露更好,這樣一整年才會「財不露『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一路向西》群星露乳 AV女優希崎潔西卡掀裙任拍

無聊男呼籲PO「事後照」 推特上床照滿天飛!

【圖】嚇!一開車門 竟見三隻小熊坐在裡面

▲「Yahoo!奇摩知識+」怪問題,劈腿、打手槍都有。(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