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超正少林寺拳法家栗田佳織 網友:快來正拳突擊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才色兼備!

▲日本網友看到栗田佳織驚為天人,表示超想被她用正拳突擊。(圖/翻攝2ch-Taiw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少林寺拳法被視為正宗武道,是一種極為完美的借力制人的上乘武功。在當地有位外型搶眼,兼具實力與人氣的正妹高手栗田佳織,她曾奪得全國冠軍,目前等級到達四段的武階,以俱備「正拳士」的身份。

栗田佳織畢業於新潟県立長岡向陵高等学校、日本體育大學體育學部的武道教育課程,在2008年和2009年「全日本學生少林寺拳法」大會上連拿兩屆冠軍,預計等級升到五段,並取得「大拳士」資格後,就能自己開道場收弟子。

據了解,現年24歲的栗田佳織是藝人、電視台記者也是武道家,曾參加過日本很受歡迎的運動節目《SASUKE(台譯為:極限體能王)》。她被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論壇2ch介紹後,有當地網友更表示,「超想被這個女孩穿著道服坐在臉上,拜託了!快來正拳突擊我吧!」

▲栗田佳織的少林寺拳法。

延伸閱讀》

圖集/爆乳Makiyo闖蕩演藝圈 傲人身材屢成焦點

酒醉痛毆運將 Makiyo出面:司機說話不友善

毆司機事件宅神怒吼「藝人非人渣」 盼Makiyo說清楚

穿高跟鞋易高潮? 常穿卻損女性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