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模仿賈伯斯上天堂 外國網友直呼「噁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這種事很見仁見智,但死者為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接拍廣告,有時候可能會惹出爭議,像阿Ken的平板電腦廣告,以「長出天使翅膀」的已故蘋果執行長賈柏斯造型入鏡,在台灣播出之後,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出來,國外網友看了很反感,直呼「噁心」。

「為大家介紹新世代的平板電腦,真的太神奇了…」近來在各電視台都可以看到,以模仿著稱的阿Ken帶著天使翅膀及光環,穿著酷似賈伯斯招牌黑色衣服與牛仔褲,代言平板電腦廣告。

雖然許多觀眾覺得廣告很有創意,但反彈的聲浪也不小,作家吳若權就在臉書批評,業者對賈伯斯家屬毫無同理心。另外,英國《每日郵報》3日以斗大標題報導,不少網友看了廣告很反感,直呼「噁心」。

對此,阿Ken經紀人透過電話澄清,這支廣告的創意來自於廣告公司,他們與廣告公司討論後,覺得是對賈伯斯致敬,「以這個為出發點來做的,其實沒有任何想要敵毀他(賈伯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阿Ken平板電腦廣告(此為YouTube廣告,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