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門風? 加國男涉嫌偕妻兒殺3女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邱朝瑞/綜合報導

轟動一時的加拿大安省京士頓麗都運河4屍案,警方調查發現,4名女死者有親戚關係,年紀最大的是其他3人的「大媽」,而兇嫌疑似是她們的父母及哥哥,狠心下此毒手可能是為了「洗門風」。

2009年6月30日,3名年紀介於13歲至19歲的少女與一名大嬸陳屍在一輛轎車內,而該車栽入麗都運河。警方調查發現,3名少女是來自阿富汗的58歲移民夏菲跟小老婆所生,至於車內的大嬸則是她們的大媽。

事發後,夏菲一家人流著眼淚悲痛認屍,但警方掌握操著一段阿富汗語的秘密錄音,卻讓兇手露了餡。根據錄音,夏菲說:「我對自己說你做得很好,就算她們復活了100次,你都該這麼做。」

夏菲的3個漂亮女兒跟時下的加拿大青年沒什麼兩樣,愛追逐流行,也愛交朋友,但長女札娜芭(Zainab)想嫁的人,父母不同意,次女薩哈瑞(Sahari)喜歡展現身材優點,卻被父母責怪行為太放蕩,小女兒吉蒂(Geeti)也曾經跟社工抱怨慘遭家暴,只有大媽才疼她們。

警方懷疑,夏菲和小老婆、兒子為了清洗門風,狠心下毒手。儘管3人矢口否認,但夏菲家的汽車頭燈和墜河轎車後方的受損位置吻合,加上運河水深才2公尺,死者沒有掙扎逃生的跡象,不免讓警方懷疑她們都是昏迷後才被連人帶車撞進河裡。目前,3人都被控4項一級謀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