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空姐范璧如傳緋聞 張綱維又爆欠8600萬工程款

▲張綱維最近風波不斷。

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吳權原/綜合報導

遠航總經理張綱維風波不斷,和藝人韋汝育有一子的他,才被踢爆和遠航空姐范璧如過從甚密,現在又傳出旗下的樺福建設疑似因為積欠坤福營造8600萬的工程款,導致名下的「環遊郡」建案六層樓公設,以及疊翠山莊兩戶房屋遭到法院查封。

▲和張綱維傳緋聞的空姐范璧如。

「被查封那是法院…我們也要尊重法院的規矩啊!」住戶金小姐無奈表示,花了半輩子積蓄買了這棟淡水別墅,沒想到6層樓高的公設外頭的護欄還沒拆,不但啟用遙遙無期,現在又落得被法院查封的命運。

「環遊郡」接待中心的落地窗一共被貼上17張封條,這間遠航總經理張綱維旗下的樺福建設公司推案,當初為了打響建案名號,還砸8位數請來港星關之琳代言,如今疑似因為積欠工程款,遭到法院查封。

▲張綱維旗下建設推案遭查封。

據了解,樺福建設疑似積欠坤福營造工程款高達8600萬元,坤福聲請民間仲裁後還是拿不到錢,才會在今年10月間拿著法院裁准執行的裁定,查封樺福名下位於捷運復興崗站外的環遊郡悠活館6層樓建物,以及疊翠山莊2戶房屋。

交屋中心人員受訪時表示,「(封條)拆掉啦,因為我聽說是繳8千多萬和解吧。」住戶金小姐則認為,「我相信這個完之後還會有事的。」

張綱維的樺福建設位於淡水的建案糾紛不斷,10月才爆發建商和住戶之間的糾紛,現在又被法院貼了封條,加上張綱維和藝人韋汝生下孩子後沒有登記,卻又被平面媒體拍到和空姐范璧如過從甚密;公事私事,恐怕都讓張綱維一個頭兩個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