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星座運勢/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文/寶靈老師

寶靈老師專為金牛座的2012星座運勢進行塔羅占卜,得到的占卜結果是─

2012 年度事業運分析:

價值感有落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包含個人的價值感,例如:資歷、業績等與,過去所努力的程度有關的價值評量會在2012年上半年被放大檢視,因此升遷與被貶職將成為兩個極端的落差,呈現在努力程度不同的人身上。另外一種價值感是與整個產業有關的,意思就是可能會有很多大環境的影響因素,會拖延到你應有的等級升遷、或是加薪的機會,尤其是如果處在較為傳統的服務業、傳統產業的人,所要面對的衝擊,或是產業升級的問題可能會比較劇烈。就產業別來說,以傳統服務業、餐飲業、音樂創作、出版、教育事業,如何在過去本分內的服務中增加更多美感、藝術、精緻品質的元素,是2012年這些產業所要面臨的劇變,而用這個角度去看金牛座的個人事業運勢而言,面臨的狀況也是如此。

忙碌於提升業績與功績。金牛座必須更充實自己,提升個人價值感、增加更多能力,才能穩住擔心被淘汰的恐懼。努力增加質感對金牛座的人更有利,有機會憑藉著內涵實力成為職場中重要的幕僚角色。整體來說,金牛座的事業運走向將會是在忙亂之中穩定向上,特別是如果能夠擺脫物質與金錢的迷障,選擇以服務品質的提升與文化素養作為結合,後續的穩定效益其實更高。

2012 年度財運分析:

金錢投資陷入瓶頸,財富「卡」住,轉換為儲蓄保重。除了環境的影響,例如薪水被拖延、該有的進帳進不來等,自己對於財務的不安全感也使得自己手頭上即使有錢也不見得花得開心。更要小心被某個狀況套牢的情形,例如股票被套牢、或是朋友家人之間的金錢調度出狀況,可能需要一整年的時間才有機會從比較辛苦的狀況中脫離出來。建議是將錢放在看得見的投資項目,或單以存款作為財務主要計畫,採取保守的態度處裡金錢進出口袋的過程,特別是那些你明知道對方狀況很多的人,將錢借給他作運用,不如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反而更有價值。

2012 年度感情運分析:

缺乏自信與勇敢,風吹草動都放大檢視。對伴侶不想承認心裡的在意,單身的人也對現狀採取表面的樂觀態度,實際上是拉不下臉去經營關係的狀況,在真正願意拋頭露面以前,2012年上半年會先面對的感情幾乎都是一些模模糊糊的印象,但心裡又敏感容易放大檢視曖昧對象或伴侶的行為。有伴侶的人要留意生活態度上的差異,一冷一熱之間,可能會讓兩邊的默契與信任感漸漸變低,讓對方覺得你不懂他,或是讓對方不懂你的冷漠與消沉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要懂得活絡關係,實際溝通與解決問題,否則將問題冷處裡或是冷漠化,都只會讓雙方在體力與精神上透支,待在一個不情願的關係裡,對誰都不是好事。提升彼此對生活的熱情,讓感情變成沉悶工作之後能夠讓生活來點光芒的地方,這段關係才有繼續下去的可能。想尋找戀情的單身者,走入職場戀情的機會很高,但相對的,同時也要小心將原有的同事關係給複雜化。

2012 年度心靈成長:

自卑心態與優越情結之中取得平衡。想要對別人很有貢獻的事情,卻收到的回饋都是負面的反應。為了盡快消除負面情緒,你又會更加積極的向外找尋成就感,想要從成功的經驗把一直受到傷害得自己可以重新站起來。一切的煩惱都是在於你太追求完美了,但金牛必須試著在歷經一連串的壓力攻擊與自信心受挫之後,替自己下一個決定「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跟以往不同。」金牛需要自己療癒自己,讓自己知道蛻變是必然的,在蛻變的過程,穿越困難與外界找的麻煩,重新肯定自己的生存能力。

不必擔心自己不被人肯定,這是金牛必須先自己肯定自己的一年,眼見自己的努力有成果,會比任何外界的鼓勵或批評更有效果,金牛也更知道自己希望自己往哪裡走,讓自己做自己的主人,發展自己的生命意志,不再受控於別人的意見、評斷、干擾、忌妒、攻擊。

金牛克服了自卑,無論在關係還是工作中你都可以擁有一片天,雖然一路走過來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幸虧付出都會有待價的。小心脾氣控管的問題以及控制慾太盛。當你覺得自己自己好像什麼都想要抓在手中時,可能就跟你當初在失敗的時候經驗到的恐懼有關係,你會害怕自己再一次的失去平衡或是失去地位,所以會變得更加嚴厲的控制你所有可以掌控的關係跟事物。這一年你會碰到的困難試探很多,但是你也能夠從這些磨練中找到最能讓你感到榮耀跟肯定自己的想法,讓你之後再遇到相同問題的時候,不會再認為是因為自己太差或是因為都是自己的錯,才導致你的人生一直經歷著傷害與失敗。

想要好命,就來開運!寶靈老師駐站為您占卜每日星座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