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業史上最年輕社長村上太一 年僅25歲身價9億7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折不扣人生勝利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企業界最近出現一位「史上最年輕社長」,年僅25歲的村上太一現在是上市公司Livesense的老闆;白手起家的他從小就對網路有濃厚興趣,現在經營網路公司,已讓他擁有25億日圓(約台幣9億7千萬元)的身價。

▼日本企業史上最年輕社長村上太一。(圖/取自網路)

村上太一19歲時,還是個早稻田大學的大一新生,就開始著手創建Livesense公司,主要經營人力銀行、不動產仲介等服務。村上太一認為,網路公司具有獨特的潛力,每天都能不斷創新、進化,以提供客戶更便捷的服務。

村上太一自小學起就立志要營運一間公司,高中則通過了簿記、系統管理等檢定資格,後來讀大學時,亦積極參與創業講座,終於在2006年時成立屬於自己的公司。堪稱是「人生勝利組」的村上太一在記者會上表示,「公司上市的目的不僅為了擴大事業規模,同時也是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