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警花大爆警界醜聞 被迫觀看長官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花鬥色魔

一直以加拿大騎警發言人的身份出現的克莉佛,是皇家騎警裡大家熟悉的面孔。沒想到的是,她本人竟是性騷擾的受害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加拿大皇家騎警女發言人凱薩琳•克莉佛近日自爆,她自1991年從警校畢業進入皇家騎警隊以來一直遭到男上司的性騷擾。

在一份長達 115頁的內部投訴書中,克莉佛稱曾有男上司讓她坐在他的大腿上、向她赤身露身體、或試圖跟她發生性關係,但無人處理她的投訴。此外,另一女警也表素示曾遭長達 19年的性騷擾。

克莉佛多年來一直以加拿大騎警發言人的身份出現,可以說是皇家騎警一張大家熟悉的面孔。

報導指出,讓眾人沒想到的是,克莉佛本人也是性騷擾的受害人。她自稱,曾有主管強迫她觀看其隱私部位的痣;還有主管不停要求克莉佛跟他發生關係。嘉莉佛比喻說:「如果每次上司們要求我坐在他們的大腿上就可以得到一毛錢的話,我現在應該在巴哈馬有艘遊艇了。」。

克莉佛認為,皇家騎警隊的文化氛圍令性騷擾成為一種風氣。她說,她現在精神上飽受困擾,從2007年開始請病假至今,目前仍在接受相關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