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經紀人找AV女優「陪睡」 拉攏球員簽約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真好說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招募運動員,經紀公司祭出「美人計」。成人情色影片演員比比瓊斯(Bibi Jones)爆料,美國最大運動經紀集團的副總裁拜託她,利用陪睡來換取球員的加入。據說,過去1年,比比至少與10位新進運動員共枕。

比比瓊斯(Bibi Jones)表示,與蓋洛德管理集團(GSM)棒球部副總裁特里布羅斯 (Terry Bross)曾共同前往酒吧多次,聽從特里的指示,和他想得到的球員發生性行為,藉此拉攏運動員。

▼球團經紀人為了拉攏新的運動員,找來情色演員陪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與特里相識的這1年中,比比說她至少和10名運動員發生關係,不過,整個過程都是自願的,沒有領取任何的酬勞,純粹是出於好奇心和好玩,而這些運動員最後也都與特里和蓋洛德集團簽下合約。但對於這樣的「性招待」指控,遭點名的10名球員則是全盤否認。

在所有被指控的球員中,以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球員丹‧阿格拉(Dan Uggla)最令人懷疑,因為就在他與蓋洛德體育管理集團簽約的3個星期前,曾出現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鳳凰城(Phoenix),那時比比與特里剛好也在那裡。時間點的巧合令人不禁聯想是否真有陪睡一事,而這項指控也讓蓋洛德集團及旗下球員形象受損。

▼美式足球員 Rob Gronkowski將他的球衣借給比比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