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萬聖節衣服 「人體彈簧裝」彈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亂彈!     

作為一件萬聖節衣服,這件「人體彈簧裝」真的彈很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套服裝或許不是萬聖節派對裡最可怕的衣服。但它的標格可能是最貴的,保證嚇一跳:100萬美元 (台幣2800萬)!

這件怪怪的衣服目前被PO在eBay上。「立即購買」的標價長達七位數,可能是地球上最昂貴的奇裝異服。如果售出,10%的所得會捐給「美國癌症協會」。

這件只有一個SIZE的衣服,大多數成年人都穿得下。買家還有一樣好康:穿上它,你可以五年內在全世界的各個著名舞台上表演。

在此之前,已經有表演者以「人體彈簧」(Human Slinky)的稱號,穿著它在「美國星光大道」(America's Got Talent)和「大衛賴特曼深夜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等節目裡演過。

此外,你還可以一輩子穿著它參加每年的萬聖節。 目前還不清楚的是,這件「衣服」是否附有「如何穿上」或「如何穿著它表演」指南。因為,如果沒有,要搞定這件「衣服」還真不是一件易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