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農津貼廣告扯上山寨崑濱伯? 綠批馬金詐騙集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舉一到,烏賊戰術又出現?能不能端出政策牛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所播放老農津貼廣告,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4年前反對調整老農津貼,民進黨上午反駁強調,當年蔡英文並非反對老農津貼,而是希望將老農津貼納入國民年金制度中。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強調,國民黨為求勝選,無所不用其極,居然以此廣告抹黑蔡英文主席;更過份的是,廣告中還利用修片,假造一個崑濱伯,馬英九和金溥聰根本就是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

立法院本週將審查「老農津貼暫行條例修正草案」,國民黨近日來強力播放的廣告,批評當年是蔡英文反對老農津貼,民進黨上午反批國民黨胡說八道,對蔡英文抹黑,林俊憲指出,蔡英文當年並非反對老農津貼,民進黨政府是希望推動國民年金,將老農津貼納入國民年金,這樣才能真正保障農民,卻是國民黨反對到底,把老農津貼排除,才造成老農津貼這麼多年來定位不明;如果國民黨真是支持農民,就應通過修正案,讓老農津貼增加一千元。

而對於廣告中還出現一位神似崑濱伯的老農,民進黨也譴責國民黨利用修片假造,涉嫌移花接木,發言人陳其邁也批評馬英九「治國嘸半步,選舉剩奧步」。林俊憲更調侃馬英九,時常問選民「台灣的詐騙集團是否變少?」其實最大的詐騙集團就是馬英九和金溥聰,專門在詐騙人民,他們要求國民黨應立即向蔡英文和崑濱伯公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