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蘇爾坦親王逝世 外交部表示哀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蘇爾坦親王(HRH Crown Prince Sultan bin Abdul Aziz Al Saud)於台北時間10月22日凌晨在美國紐約因病逝世,對此噩耗我外交部深感震驚與哀悼。

外交部表示,蘇爾坦親王一生致力於中東和平,積極促進沙國現代化,深受人民肯定與支持。如今辭世,非但國際間失去一位追求和平的政治家,沙王亦失去一位輔佐國政之良臣。

外交部向沙烏地阿拉伯王國阿布都拉國王(His Majesty King Abdullah bin Abdul Aziz Al Saud)及沙國政府表達我國最深的哀傷與悼念之意,並堅信沙國在阿布都拉國王英明的領導下,將繼續邁向繁榮進步,另盼台沙兩國實質關係更加堅實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