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愛上山寨大嫂?新歡超像凱特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哈利一直暗戀大嫂 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被爆又有新歡,這位美眉除了又是辣妹型,更特別的是,和哈利的大嫂凱特(Kate Middleton)非常神似。

這回天雷勾動地火的地點是美國,哈利在加州接受阿帕契直升機飛行訓練,和友人到夜店作樂,煞到VIP包廂服務生、26歲的潔西卡唐納森(Jessica Donaldson),目擊者指出,當天有一票辣妹想引起哈利注意,但他只盯上潔西卡。

親近人士指出,哈利和潔西卡已密會好幾周,被八卦報拍到激吻,甚至傳出上酒店房間過夜;潔西卡的友人形容她,「熱情、狂野又風趣」,哈利會看上她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潔西卡對突來的盛名似乎嚇到了,她澄清說,「哈利是溫柔的君子,我們是清白的!」她坦承的確和王子共進午餐,同座還有5個人,第二個周末她和哈利確實去夜店跳舞,但沒有去酒店過夜,而被拍到激吻照,她更否認,「那是拍攝角度問題。」

潔西卡已有同居男友,男友表示相信她;而酒店經理堅稱,她就是跟哈利玩通宵的辣妹。


▲加州辣妹潔西卡(Jessica Donaldson)被爆是英國哈利王子的新歡。(圖/取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