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槍殺天災多 外交部:對薩爾瓦多發布「黃色警戒」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自然開始反撲,人類要小心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交部21日晚間表示,對薩爾瓦多全境發布「黃色」旅遊警戒 ,建議國人要注意安全。薩爾瓦多10月11日開始連日豪雨,加上薩國搶劫、槍殺案頻傳,建議國人要特別注意,前往時考慮清楚。

▲外交部對薩爾瓦多全境發布黃色旅遊警戒。(圖/取自外交部)

由於薩爾瓦多10月11日開始豪雨不斷,造成土石崩塌與河川改道,全國多省都傳出有重大災情;目前雖然雨勢暫時趨緩,但仍須注意災後的衛生及傳染病等問題。

外交部表示,薩爾瓦多的搶劫、槍殺案件頻傳,加上薩國境內多傳出災情,即日起對薩爾瓦多全境發布「黃色」旅遊警戒,建議國人特別注意安全,並檢討是否應該前往薩國旅遊。

外交部指出,若需急難救助,請撥打駐薩爾瓦多大使館緊急連絡電話(503)78868144,薩國境內直撥78868144;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85-095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