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格達費拖出下水道 20歲小兵阿比比成利亞比英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算亂世出英雄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將栽在小兵手裡!外界稱「狂人」,掌控利比亞長達42年的格達費,怎麼也沒想到會栽在一個年僅20歲的小兵手中,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利比亞時間10月20日,20歲的青年戰士阿比比(Mohammed al-Bibi)親手把格達費從躲藏的下水道中拖出來,也讓阿比比一夕爆紅,成為利比亞當地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

阿比比外表不像士兵,及肩的長捲髮配上一頂洋基棒球帽打扮,讓他更像是鄰家大哥。拍照時他秀出從一炳特別的金手槍,在利比亞全國皆知,這把槍過去一直是格達費隨身攜帶的心愛物品。另一位與阿比比同時抓到格達費的士兵沙班(Mohammed Shaban),過程中襯衫上沾了格達費的血,拍照時也高喊:「我衣服上有他的血,永遠也不會洗掉。」

▲抓住格達費的阿比比(右),興奮在拍照時秀出金色手槍。(圖/forosdemexic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