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光碟當幌子 假教官4度性侵女大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狼怎麼那麼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謝姓男子佯稱是教官,以性愛光碟為藉口,連續性侵一名女大學生;謝男已被法院判刑9年6月確定,台南高分院另判他必需賠償受害人和家長共130萬元精神損失,全案定讞。

法院調查,98年9月18日,這名女學生才住進宿舍沒幾天就接獲謝男電話,謝自稱是大學教官,表示收到不明人士寄來的性愛光碟,為避免外流,他可代為解決,約女學生見面。

驚慌的受害人當晚搭計程車赴約,途中又接到謝男來電,更改會面地點,女學生到達後,謝男即以「教官」的友人身分現身。女學生上了謝男得車後,謝交給她3千元,並自稱是道上兄弟,為取回光碟必需動用錢財與人脈,條件是女學生必須「付出代價」。

謝男隨即以手性侵得逞,並將被害人載往汽車旅館,連續性侵3次。謝男除判刑定讞外,女學生和家長另提民事損害賠償;法官認為,謝某犯後還辯稱女學生有意援交,手段卑劣,判他應賠女學生與家長共130萬元的精神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