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咖S被爆是家暴慣犯!妻子P哭求通報 顏擇雅:暗示夠強了吧

▲▼示意圖,夫妻吵架,成人,憤怒,爭論,男人,爭吵,問題,關係,女(圖/123RF)

▲藍營大咖S被爆是家暴慣犯。(示意圖/123RF)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周刊媒體報導,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有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望族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據傳,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對此,知名作家顏擇雅17日發文,好難得周刊報導政壇名人醜聞不敢寫出名字,只用英文縮寫。

顏擇雅的臉書發文還提到,S與P這兩個縮寫不是來自夫妻雙方中文名字,這樣暗示夠強了吧。女方父母一定超後悔把女兒嫁給他的,鎂光燈帶來的壓力已經夠大,被家暴還要隱忍。

根據爆料指出,藍營大咖S男在自家對妻子與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還曾一度想手機砸向兒子。面對精神暴力,妻子P忍不住哭著請保全通報家暴中心,讓此案在社福機關內部傳開。據了解,S的家暴史不只這一樁,過去對妻兒言語暴力也曾留下通報紀錄。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對此表示,國民黨對上下對於家暴都是零容忍,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揣測、影射,避免對於受家暴當事人、子女造成二次傷害。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