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朗東爆料「特權免兵役」 徐巧芯老公捲褲管:血管瘤不能當兵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深陷大姑夫妻詐騙醜聞,被名嘴溫朗東頻頻爆料,徐巧芯反控溫朗東曾經逃兵,但溫朗東反擊徐巧芯老公劉彥澧當年在父親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身為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的劉彥澧今天二度召開記者會,提出體檢資料、還拉開褲管說明,右小腿長有血管瘤,無法正常運動、久站、奔跑、游泳等自清。

▲遭溫朗東爆料「特權免兵役」,徐巧芯老公捲褲管證明血管瘤不能當兵。(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遭溫朗東爆料「特權免兵役」,徐巧芯老公劉彥澧捲褲管證明血管瘤不能當兵。(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遭溫朗東爆料「特權免兵役」,徐巧芯老公捲褲管證明血管瘤不能當兵。(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劉彥澧要求名嘴溫朗東道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劉彥澧直言,兵役體檢自己是自行前往,體檢過程完全合法合規,且有病歷與診斷文件佐證;溫朗東爆料自己在父親陪同下進行兵役體檢,並獲判免役,不但沒有提出任何具體證據、更不是事實。

▲▼        劉彥澧病例     。(圖/記者游瓊華攝)

▲劉彥澧提出過往的醫師診斷證明。(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劉彥澧表示,右小腿有一個「肌肉內廣泛性血管瘤」,15年前先在三軍總醫院即已被診斷為運動功能障礙,後來兵役體檢複檢時,在高雄榮總再度被診斷為運動功能障礙,並於同年被屏東縣政府兵役處,依法判定為免役體位,還捲起褲管讓大家看血管瘤至今都仍在小腿上。

劉彥澧強調,溫朗東的爆料沒有提出任何具體事證,卻已經對他與父親名譽造成莫大傷害,要求溫東朗對烏龍爆料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