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監驚見獄官當眾下跪!控遭霸凌求救老同事 典獄長說話了

▲一名宣稱是燕巢戒治所人員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宣稱是燕巢戒治所人員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監獄出現特殊狀況!就在今天(16日)上午一名身穿矯正署制服的男子就在高雄監獄內「當眾下跪」,這一幕讓現場目擊民眾看傻了,現場民眾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這名男子宣稱自己是燕巢戒治所人員,疑似在戒治所內遭到「不公平待遇」,所以才會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但詳細原因,高雄監獄典獄長低調回應「不清楚」。

就有民眾在高雄監獄接見室看到這幕景象,一名身穿矯正署制服的男子當眾跪了下來,而且還帶了一個背包,這個情況讓現場民眾當場傻眼,而另外一名矯正署人員伸出手,似乎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據民眾在現場聽到的對話內容,這名下跪的矯正署人員是燕巢戒治所的人員,疑似在戒治所內遭到霸凌或是不平等待遇,民眾說:「隱約聽到他跟主管說,他在戒治所遇到威脅,他和他家人的通聯,都被監聽,戒護人員感到非常委屈,壓力很大才來這裡下跪陳情」。

▲高雄監獄人員到場了解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監獄人員到場了解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詢問高雄監獄典獄長邱泰民詳細情況,邱泰民語帶含糊表示不清楚,他說:「現在我的同事在處理,我那個同事是從戒治所調過來,現在跟他講一些事情,再講一些事情,這個我沒有介入,因為他們是兩個私底下的老同事,是在聊天」。

記者繼續追問:「聊天怎麼會有下跪了」,典獄長回答:「痾..目前我這個不了解,我聽說是不是這個同事有一些工作上面的壓力跟...我不是很了解,因為戒治所的同仁,這個我就沒辦法,而且他現在是找他的老同事,所以是不是找他聊天,我不得而知,我可能要等他們結束之後才能夠大概了解一些狀況,目前初步聽說是戒治所的工作是有什麼委屈,我不知道,或是其他感情問題,我就不太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