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邀母親同住幫忙帶小孩 女開門目睹媽「解上衣」坐老公身上超震撼

▲▼崩潰,性侵,哭泣,受害,女子,傷心,難過。(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目睹母親坐在丈夫身上。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網友為了省下保母費用,邀請母親來他們家居住並且幫忙帶孩子,沒想到某天回家時,目睹媽媽解開襯衫、坐在丈夫身上的畫面,把她嚇了一大跳,才發現原來母親一直和她丈夫外遇。

這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表示,她和丈夫結婚5年,一同養育2名孩子,由於2人都有全職工作無法在家帶小孩,剛好母親近來因為無力負擔房租,所以搬來和他們居住,順便幫忙帶孩子。

女網友表示,「昨天我因為需要加班,想說先回家吃晚餐,沒想到進門看到我媽坐在我老公身上,身上襯衫釦子是解開的,因為我媽體型比較重,所以老公表情看起來沒有很舒服,我立即放下食物,向我媽尖叫要她立刻離開」。

女網友表示,雖然母親一直向她哀求,說自己無處可去,但她仍把對方趕走,氣到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對方,而丈夫則向她保證沒有做任何虧心事,「我現在不知道該相信誰了」,所以上網詢問網友意見。

許多網友懷疑丈夫有鬼,建議原PO應該要把事情查清楚。原PO事後回文表示,她和母親談過後,對方坦承,每次只要和女婿單獨在家時就會發生「各種不同形式的性行為」,最後她把母親和丈夫一起趕出家門,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被世界上最愛的2個人背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