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東西別擔心!Google全新查找系統上線 數億台安卓手機幫忙找

▲Google啟用璇找我的裝置系統。(圖/Google)

▲Google啟用璇找我的裝置系統。(圖/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宣布全新的「尋找我的裝置」(Find My Device)功能已在全球的 Android 裝置上推出,首先從美國和加拿大開始。透過由超過 10 億台 Android 裝置組成的全新網絡,「尋找我的裝置」可以快速、安全地找到遺失的 Android 裝置和日常用品。

1. 定位離線設備

透過撥打電話或在應用程式的地圖上查看其位置來找到相容的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 - 即使它們處於離線狀態。由於採用專門的 Pixel 硬體,Pixel 8 和 8 Pro 用戶還可以在設備關閉或電池電量耗盡時找到設備。

2. 使用相容的藍牙標籤追蹤日常物品

從 5 月開始,將能夠在「尋找我的裝置」應用程式中使用Chipolo和Pebblebee 的藍牙追蹤器標籤來定位鑰匙、錢包或行李等日常物品。這些標籤專為「尋找我的裝置」網路而構建,將與Android 和 iOS 上的未知追蹤器警報相容,以幫助保護免受不必要的追蹤。

3.尋找附近的物品

有時我們要找的東西就在眼皮底下。如果離遺失的裝置很近,但需要一些額外的幫助來追蹤它,則會出現「尋找附近」按鈕,準確找出它隱藏的位置。當藍牙標籤在五月推出時,也可以使用它來尋找日常物品,例如錢包或鑰匙。

4. 使用 Nest 精確定位家中的設備

常常會在家中遺失鑰匙或手機等日常物品。因此,「尋找我的裝置」應用程式現在會顯示遺失的裝置與家中的 Nest 裝置的距離,提供一個簡單的參考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