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卡20cm巨根!23歲男「肛門爆痛」送急診 醫嚇壞:極罕見

▲▼越南一名男子將假陽具塞入體內,不料卻導致肛門被卡住,讓他痛不欲生。(圖/翻攝自Tuoi Tre Online)

▲越南一名男子將假陽具塞入體內,不料卻導致肛門被卡住,讓他痛不欲生。(圖/翻攝自Tuoi Tre Online)

記者葉睿涵/編譯

越南金甌省的醫院26日有一名肛門劇痛的病患前來就診,不料醫師卻從男子的直腸中,取出了一根超過20公分的「假陽具」,讓他尷尬不已。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這名化名為V的23歲男子26日因肛門劇烈疼痛、行動困難,而被送入醫院治療。V坦言,他為了追求快感,將一根長達20多公分的假陽具塞入肛門,豈料性玩具卻卡在了肛門裡拔不出來,男子也因為劇痛難耐,不得不到急診求助。

醫護人員檢查了男子的臀部後,發現卡在男子肛門的異物非常巨大,於是他們為男子進行脊髓麻醉後,採取了「專業措施」,安全地將假陽具移除。院方表示,他們有過多次為病人從體內取出異物的經驗,「但這麼大的假陽具卡在直腸裡極其罕見」。

據悉,這名年輕人的身體目前已恢復健康,精神也十分穩定,但他卻因為這次的經驗感到尷尬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