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全集團都有問題?總店負評一大堆 用餐還天降大蟑螂

全集團都有問題?寶林饒河店負評一堆 客人吃到嚴重胃痛用餐還天降大蟑螂

▲寶林饒河總店也被爆出滿滿負評,有客人反應吃飯吃到一半,餐廳天花板掉下大蟑螂。(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台北市寶林茶室造成嚴重食物中毒案件,至今已累積18名案例,當中包括2人死亡和5人住加護病房,並在死者身在採樣的米酵素酸,懷疑恐是該毒物導致死亡,再度引發大眾譁然,直指寶林食材保存不當害命,寶林過去的總總負評也被一一挖出。

據了解,寶林創辦人黎仿軒原從事旅遊業,因疫情而慘賠千萬,這才改戰餐旅,從饒河夜市起家,在大台北地區有6家分店,全盛時期還拓展到台中,其饒河夜市總店卻是負評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前就有網友表示,他與家人前往用餐,但家人吃了一口就感到噁心,一人上吐下瀉外,還有一人吃嚴重胃痛到差點就醫,而當天的餐點炸物油更是多到不斷滴下,家人用餐回家後又造成身體不適,懷疑店家用的油已經變質。

也有多位網友反應饒河總店的衛生環境堪憂,包括看到垃圾四散和大老鼠在跑,吃到一半還有蟑螂從天而降,也有人反應「杏鮑菇臭酸」,直呼「要不是系統最低只能給一顆星,要不然連一顆星都不想給」,似乎顯示整個集團早有問題。

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呼籲民眾,若在3月17日到3月24日之間曾至寶林茶室用餐者,出現身體不舒服,如噁心、疲倦、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請務必盡速就醫,以判斷是否跟食物中毒有關。

延伸閱讀
米酵菌酸「沒有解毒劑」致死率達4成!毒物醫洪東榮曝:可嘗試「1方法」救命
二嫂嫁妝有車!她什麼也沒帶被婆婆嫌「客家人很摳」 結局大反轉…她問:哪個媳婦好?
寶林茶室中毒案驗出「米酵菌酸」!護理師揭米麵製品保存關鍵 食藥署:2食物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