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了替館長出氣!2黑衣男怒砸吳姍儒咖啡廳 各3萬元交保

▲藝人吳姍儒在大安區的咖啡廳被砸,2人進門指定要找吳宗憲的辦公室。(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藝人吳姍儒開的咖啡廳被2嫌闖入狂砸,檢方諭知3萬元交保。(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劉昌松、黃資真/台北報導

藝人吳姍儒在北市東區開的「無聊咖啡」,27日下午遭人持球棒闖入破壞,警方獲報後於今(28)日凌晨逮捕彭男(21歲)、黃男(32歲)2名嫌犯到案,疑因吳宗憲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有官司,為了力挺館長因而犯案。稍早檢方複訊後,各諭知3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27日下午彭、黃走進藝人吳姍儒位於北市大安區的網美咖啡廳「無聊咖啡」,劈頭就問店員,指名要找吳宗憲的辦公室,聽到店員表示「辦公室並不在這裡」,2人立刻鎖定現場一處直播隔間,隨即從手中的袋子掏出鋁棒以及辣椒水猛砸。

2人在現場將直播間的桌椅、直播設備全部砸毀,現場的客人以及店員也嚇得紛紛躲避,事後2人砸毀後也沒有留下任何訊息,就分別搭乘捷運往南港方向逃逸,警方在28日逮捕2名嫌犯,訊後依照恐嚇、毀損等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儘管2人到案後一開始表示與店家有糾紛產生嫌隙,得知是吳宗憲的咖啡廳才要找吳宗憲,但是隨後又改口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所以才會上門理論,但警方認為都是藉口,幕後應該有藏鏡人指使,將進一步追查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