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7歲童拉老屋外牆下秒崩塌 砸死自己和阿嬤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坎普爾市一名7歲男童,先前在戶外與鄰居的小孩玩樂,一時興起跑去拉一處民宅本就已經傾斜的外牆,沒想到一拉就把厚重的混凝土牆拉倒了,當場砸死他與一旁正在鄰居聊天的60歲阿嬤,另有一隻狗遭到波及。

▼7歲男童害死自己和阿嬤。(圖/翻攝X,下同)

▼7歲男童害死自己和阿嬤。(圖/翻攝X)

▲▼7歲男童害死自己和阿嬤。(圖/翻攝X)

綜合印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底,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全程,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後,引起關注及討論。坎普爾市內一處老舊的住宅區,住戶們常於白天時在街上隨意停下聊天,沒有想到危險就暗藏其中。

事發當時,60歲阿嬤正在和不只一位鄰居聊天,坐在板凳上的她背對孫子,直到事發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男童則是與一群小朋友玩到非常興奮,索性爬上一道早已傾斜的外牆,還試圖拉扯,想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7歲男童害死自己和阿嬤。(圖/翻攝X)

▲▼7歲男童害死自己和阿嬤。(圖/翻攝X)

沒想到真的把牆拉垮,男童和阿嬤被重砸、壓倒在地,雙雙當場死亡。阿嬤腳邊的狗也被砸中頭部,當下痛苦掙扎起身並跑開,但跑走時明顯重心不穩;部分媒體指出,小狗後來也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