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大哥「韋小寶」兒子滿月酒席開70桌 中山分局50警力戒備

▲▼▲▼天道盟大哥韋小寶在24日席開70桌舉辦兒子滿月酒。(圖/民眾提供)

▲天道盟大哥韋小寶在24日席開70桌舉辦兒子滿月酒。(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天道盟太陽會大哥「韋小寶」日前喜獲麟兒,3月24日當天晚上將於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的餐廳設宴,預計席開70桌,當天邀請各界大老以及親朋好友一起慶祝,因為「韋小寶」為天道盟大哥,警方也不敢大意,目前預計動員50名警力到場,針對主要進入人等進行盤查。

警方調查,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蕭姓大哥,平時主要活動在北市中山區,以酒店經紀、幹部為主力,韋小寶在2024年與妻子產下1子,也在24日替愛子舉辦滿月餐會,估計現場席開70桌,如果到場人士過多也可能加桌。

警方獲得情資,屆時將有許多海內外重量級人士到場祝賀,不排除天道盟現任盟主「鐵霸」等人也會到場參加,警方也將動員50名警力全副武裝,前往現場針對每個人進行盤查,另外也告誡不要有黑幫標誌、迎賓辣妹以及跑車等情事出現。

知情人士透露,韋小寶在近年幾乎主要在處理酒店幹部、經紀等生意,鮮少參與幫派事務,但因喜獲麟兒辦70桌滿月餐會,再度引起警方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