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厚豆花「1盒9元爆好吃」 他喊回購!另一款布丁也超夯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厚豆花一盒平均9元,好吃又CP值高。(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主打大份量,但食品類要注意是否為短期效!一名網友驚呼,發現義美厚豆花口感不錯,一盒平均9元,「可以買,且會再回購!」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吵翻,雖好吃但期效過短,「配合履歷紅豆湯!極品」、「要快吃!一過期真的馬上就壞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最近在賣場買了厚豆花,不用加糖水就能直接入口,小小一盒分量,適合當飯後點心或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點評表示,「雖然無法與傳統豆花相比,口感還是不錯的啦,可以買,且會再回購!」價格部分,一組24入209元,等於一盒不到9元。

底下網友熱議,「去買福記紅豆湯來配(好市多有賣),超級好吃」、「覺得不錯吃,還含蛋白質5.8克,也不會太甜,已回購數次」、「還不錯,豆味很濃」、「好吃,買兩次了」、「好吃也不貴」、「我已經吃完兩箱,回購率高啊」、「配合履歷紅豆湯!極品」、「義美厚豆花加泰山八寶粥」、「最好搭配無糖豆漿或牛奶吃」。

不過因為期限短、一組盒數又太多,網友認為來不及吃完,「好吃,但份量實在太多了,保存期限短,不會再購買」、「要儘快吃完、否則容易變質,本社團裡過去半年之內的舊文有好幾篇災情」、「小心吃到酸的」、「要快吃!一過期真的馬上就壞了」。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甜點控大讚布丁滑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除了厚豆花,有甜點控分享一款焦糖「柔滑布丁」,恰好碰到打折活動,一組8入折扣後239元,等於一杯約30元,「微苦的焦糖應該是真的煮才會有的苦味,布丁吃起來也是手工做的口感」、「因為是石安蛋所以才好吃」、「好吃,蛋味濃郁又不甜膩假滑嫩」、「外面布丁都沒有這麼濃的口感」。值得注意的是,該款布丁也要注意期效比較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