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人點餐!突彎腰求介紹「大UU全看光」 男店員超慌

顯圖 ▲▼乳房,胸部,罩杯。(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店員昨日上班時,有位穿著低胸上衣的女客人來點餐,過程中還突然要他介紹餐點;重點是,對方彎腰的姿勢,讓胸前渾圓一覽無遺,害他不知如何是好,就怕看了被當變態,不看著對方又像是態度不佳。

男網友昨在Dcard發文提到,當天店裡來了一組客人,後來是女客到櫃台點餐的,「她本身就穿有點露溝的衣服了,結果點餐到一半,突然要我幫她介紹餐點,還彎下腰詢問我,讓她的UU直接出現在我眼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吃飯,聚餐。(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無奈直言,看了怕被當變態或被她同行友人教訓,不看又沒辦法好好介紹,「所以她有特別提問時我才會看她,還是大家覺得既然她都露給我看了就看啊?」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你們這些人怎麼這樣!客人詢問你當然就是跟她對視啊」、「確實的,彎腰的那刻,大腦就被強制接管了」、「想辦法避開不要看,否則被當變態是自找的」、「跟太陽一樣啊,明知道不能看,但眼睛就是會被吸住,男女都一樣會看啦」、「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