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IG退追水原 他曬兩人「賽後聊天照」很詭異!網:切割剛好

▲▼大谷翔平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遭踢爆涉嫌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3億元)資金非法簽賭,道奇球團緊急開除,水原一平也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有網友表示,大谷翔平原本IG追蹤人數有214位,事件爆發後立刻退追水原一平,留言區有網友感嘆,水原一平是大谷IG第一個追蹤的人,令人不勝唏噓。

有網友在PTT發文,「大谷翔平unfollow水原」,水原一平涉賭事件爆發後,關心大谷翔平的動態,點進大谷翔平的IG查詢,發現原本追蹤214人,變成213人,少的那1人就是水原一平,「居然是辣個認識超過10年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其實昨晚的比賽,鏡頭有捕捉到賽後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的畫面,兩人有說有笑,「越看越詭異」。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兩人昨晚賽後的互動很詭異。(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認為鐵定要切割,「現在擺明官方形象就是要完全切割了」、「現在絕對是完全切割啦,本人不要公關也會做」、「這件事太誇張了,退追也正常」、「應該是經紀人和律師要求的」、「在大谷身邊工作是多少棒球迷的夢想,一平自毀前程真的太蠢了」。還有網友指出,「不勝唏噓,一平是大谷IG帳號第一個追蹤的,之前看大谷的追蹤順序發現的」。

水原一平2012年開始擔任日本火腿隊的翻譯,2017年跟著大谷一起到天使隊擔任翻譯,同時照顧他的個人生活,時常陪著大谷練球、擔任司機接送,兩人除了工作外,私生活也經常在一起,而在大谷加盟道奇記者會時,水原一平的表現在當時還被網友封為天才。

▼網友表示,這是很正常的公關操作。(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