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夜店認識超帥大叔 炫耀給看合照!妹子冷回:那是我爸…

▲應酬,喝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除了帥氣的小鮮肉之外,也有不少女孩屬意成熟穩重的大叔。一名女網友就說,有一個朋友特別喜歡40歲以上的帥大叔,前陣子對方去夜店玩的時候,剛好認識一名型男大叔,於是跑來向她炫耀。不過她看了一下2人合照,發現男方竟是她爸爸。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原PO在網路論壇「Zuvio」發文透露,爸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媽媽已經改嫁,爸爸則是交過好幾任女友,但大多時間仍保持單身,常常泡在夜店裡面,非常喜歡夜生活,體力也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她的朋友中,有一個女生對年長的異性特別有憧憬,理想型是40歲以上的帥大叔,前陣子剛好就在夜店認識一個型男大叔,2人還拍了合照。但沒想到她一看合照就發現,男方是她的爸爸。

原PO表示,當下看到感到很意外,不過她也沒有特別反應,只淡淡說了一句「痾…這是我爸」,反倒是朋友聽到後很震驚,眼睛瞬間瞪大,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只是她事後一想,如果爸爸真的和朋友談戀愛,似乎不太妥當,雙方年紀差很多,感覺怪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