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蛋菜便當」要價150!全場驚呆:是賣黃金蛋嗎 店家回應了

▲▼蛋菜便當要價150? 當事便當店駁:不可能。(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他怒自助餐「蛋菜便當」要價150,照片驚呆網友「賣的是黃金蛋嗎」。(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投訴,他日前到台南一間自助餐店購餐,外帶3顆滷蛋、大約2份的高麗菜與2碗白飯,沒想到結帳時竟要價150元,忍不住嘲諷「真的是『物超所值』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針對指控,自助餐業者表示,照片中的菜色應該只要75元,不可能會算到150元,甚至質疑原PO造假。

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大小事」貼出照片,表示這一份便當是在台南某自助餐購買的,可以看見便當內包含3顆正常大小的滷蛋,2碗白飯與大約2份的高麗菜,簡單的餐點且沒有任何肉類,結帳時卻要價150元,讓他傻眼又生氣,決定把菜色PO上網路,反諷這個店家真的是「物超所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助餐「蛋菜便當」要價150!全場驚呆:是賣黃金蛋嗎 店家回應了。(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個菜色跟價格,我選擇吃7-11微波便當,還可以剩下60元買咖啡」、「台北都不敢這樣賣」、「你可以退貨啊」、「好想知道怎麼算的,賣的是黃金蛋嗎」,也有人說,「當下為什麼不敢說」、「不可能,這一間是有名的便宜唉」。

針對指控,自助餐業者表示,照片中的菜色應該只要75元,不可能會算到150元,可能旁邊還有肉沒有拍進去,且若是真的覺得有問題,結帳時明明可以先問,對方沒有問又拿走了,怎麼能知道原PO講的是事實,質疑原PO造假。

原PO後續在貼文補充,他絕對沒有造假,發文是希望這種亂喊價的行為可以得到約束,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站出來跟店家反應,更多人選擇默默吞下委屈,總之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如果還認為這事件是誤會、造假的,他也無話可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