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龍健康事業攜手會員 保持健康也能做愛心公益

歐姆龍健康事業攜手會員 保持健康也能做愛心公益(圖/歐姆龍提供)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歐姆龍健康事業與會員攜手共築愛心橋樑。

圖、文/歐姆龍提供

你知道量血壓也能做愛心嗎?長期關注公益議題的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自2020年3月起,積極與多元的公益單位合作,透過每個月「歐姆龍集點樂」活動,攜手邀請會員用點數一起做愛心,幫助許多公益團體實現夢想。截至2024年3月為止,與超過40個公益單位合作,捐款總計金額已經突破100萬,並有超過7,000名會員參與公益捐款活動。

「歐姆龍集點樂」,將集點與血壓量測結合,鼓勵會員每日只要透過量測「血壓、體脂」上傳APP並加入集點樂會員,即可獲得點數,點數可用來參加每月推出公益捐款活動,用戶可以將這些愛心點數轉換為捐款,支持各議題公益團體,關注身心障礙、婦幼關懷、老人服務、社會服務、醫療服務、動物保護、環境保護等多元議題。集點樂會員也很積極投入公益行動,高達五成比例的活動於五天內全數兌換完畢,累計至今已成功募捐逾26萬點,將小小的點數發揮無限大力量,讓愛心傳遞至社會所需的角落。近日,還加碼兌換健康管理產品,並於2023的十二月捐贈了53台健康管理產品給伊甸基金會使用.這些產品也是出自於會員的愛心點數兌換。

歐姆龍健康事業總經理林達也表示,日本歐姆龍集團秉持著「為地球上每一個人的健康生活做出貢獻」的核心價值,希望建立讓每個人都能健康生活的社會。集點樂的創意發起人行銷部經理楊意瑄表示,集點樂不僅鼓勵會員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也讓會員感受自己每天量測血壓與體脂是充滿開心與期待,而非因疾病而不得不做的無奈習慣,同時達成身體的健康與心靈的滿足。會員藉自我健康管理與歐姆龍一起做公益,促進企業與社會良善的循環,為社會投入更多貢獻。

量血壓就能做公益,讓量血壓充滿幫助社會的動力,也對自己的健康管理跟愛心有的緊密的連結。歐姆龍健康事業期待能將健康管理與愛心公益做一個善的循環,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歡迎更多人共襄盛舉,一起守健康、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