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物店「不幫加辣了」 下秒附1包辣粉!全場傻:出事跟老闆無關

▲▼             。(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闆說不能幫忙加辣,但會附上一包辣粉。(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外食族無辣不歡,面對蘇丹紅持續延燒,有炸物店不再主動幫忙加辣!一名網友驚呼,買山東鴨頭想加小辣,結果老闆表示抱歉,「現在沒有再幫加辣了」,正當原PO滿臉錯愕時,老闆補充可給一包辣粉,想吃就自己加。文章曝光後,網友秒懂含意「你自己加可以,老闆加不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最近去買山東鴨頭,一如往常要求小辣,不料老闆卻回「拍謝啦,現在沒有再幫加辣了!」當下原PO腦海閃過,「又是蘇丹紅惹的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原PO困惑之餘,老闆主動又說「還是我附一包辣椒粉給你?都檢驗合格的啦。」原PO忍不住皺眉心想「整個黑人問號!」

由於攸關食安問題,網友紛紛直呼,「我給你一包辣椒粉,出事了也是你自己撒的,不甘我的事」、「你不知道當初蘇丹紅也是檢驗合格的嗎」、「現在不能加啊,你自己加就與老闆無關」、「你自己加可以,老闆加不行」、「不敢加辣的...表示都是有中獎蘇丹紅?」「前幾天去買炸雞也沒有加辣了」、「你自己加的蘇丹紅跟我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