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麻農場抄扣近千萬毒品 毒梟求關公+媽祖保佑還是栽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警分局民有所執行肅毒「安居專案」網路巡邏時,發現有犯嫌透過Telegram組建大麻銷售群組,經與新北中和分局、嘉義市刑大、第一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快一年的佈線、蒐證跟監,鎖定一名家住嘉義市西區北新路的陳姓裝潢工人(33歲、有詐欺前科),利用自家雙併透天厝開設大麻栽種場,警方行動查扣市價近千萬的大麻植株97株,大麻烘乾成品約2.23公斤,大麻煙彈22支,並起獲栽種工具一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2級毒品罪嫌送辦。

▲松山警分局破獲隱身嘉義市透天厝的大麻農場,逮捕陳姓主嫌及相關涉案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分局破獲隱身嘉義市透天厝的大麻農場,逮捕陳姓主嫌及相關涉案人。(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調查,陳姓犯嫌曾為室內裝修師,也曾擔任過詐騙集團車手,他利用自己專門的水電技術,並曾上網自學以種植大麻,後來發現成品品質不佳,後來斥資近200萬員遠赴泰國學習專業的栽種大麻技術,並在當地取得大麻種植等相關執照後返台發展。

▲松山警分局破獲隱身嘉義市透天厝的大麻農場,逮捕陳姓主嫌及相關涉案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嫌利用自己所有透天厝內,架設包含植栽燈具、水質、空氣過濾系統,PH檢測儀,並定期施用肥料、生根劑、並設有測光儀及專業大麻烘乾設備。從去年6月起開始對外營業,陳嫌發揮自己曾任詐團車手專長,交易以烘乾大麻每公克1500元販售,但只收虛擬貨幣U幣,僅接受買家使用手機電子錢包交易,藉此規避警方查緝金流。

由於陳嫌大麻農場生意太好,導致目前產量仍不足以滿足消費者所需,他還必須定期向國內某大麻大盤批貨維持出貨量,並聘僱送貨人員將大麻送往買家所在地附近,加上曾赴泰國學習專業大麻種植技術,也透過加密網路社群開設收費的大麻種植教學技術課程。

陳嫌並向客群誇耀近期將赴泰國發展,但因生意太好招商動作太大,導致遭警方盯上,松山警方會同專案小組,3月初收網逮捕陳男到案,並針對其利用U幣進行毒品交易部分,向上溯源交易金流初步釐清全台最少超過50名買家定期向他購買大麻毒品,警方將另案溯源查緝。

▲松山警分局破獲隱身嘉義市透天厝的大麻農場,逮捕陳姓主嫌及相關涉案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最離譜的是,陳嫌篤信道教,自家透天厝大麻場內祭拜媽祖、關公,但殊不知道教正神佑正不佑邪、以種植販賣二級毒品大麻的陳嫌就在自家神明前落網,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栽種大麻9個多月獲利約數百萬元,但警方質疑他收入遠不止於此,後續將清查他的販毒網絡,瓦解嘉義南部地區的呼麻亂象。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