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漁港被丟棄10多袋「過期國軍口糧」 澎防部認了管理有疏失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澎湖縣有居民18日上午經過馬公漁港時,發現有10多包黑色垃圾袋被丟棄在碼頭,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全部都是軍用口糧。對此,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證實,軍糧是轄區部隊所有,目前已經派人取回軍糧,後續會檢討相關單位責任。

▲▼過期軍用口糧亂丟馬公漁港碼頭 軍方:管理疏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馬公漁港被丟棄大量過期國軍口糧,澎防部認了有疏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有民眾18日上午經過馬公第3漁港岸邊時,發現10多包被棄置的垃圾袋,且裡面全部都是軍用的野戰口糧,雖然口糧已經全部過期,整個包裝仍非常完整,隨意棄置在碼頭上,加上沒有分類處理,讓民眾認為非常不妥。

陸軍澎防部18日證實,民眾發現口糧遭棄置於馬公漁港碼頭,確為轄屬單位未依規定使用所致,目前已派人將口糧取回,並檢討相關單位管理疏責,後續也會要求所屬確實依「國軍糧秣補給作業規定」執行,以嚴肅後勤補給紀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