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生母到案!北市男嬰疑染諾羅死亡 排除受虐將擇期解剖

▲圖為文山二警分局外觀。(圖/記者張君豪攝)

▲圖為文山二警分局外觀。(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近期通報衛福部兩起疑似虐童案,其中一起為台北市關愛之家6個月大男嬰感染諾羅病毒,15日經中途之家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雖然醫師檢視並無虐童跡象,但檢警慎重起見仍對男嬰屍體進行相驗,經初步檢視並無明顯外傷,後續將透過司法解剖驗屍釐清,警方也通知男嬰史瓦帝尼籍的生母到案說明,暫時排除有惡意虐童情事。

根據檢警調查,男嬰在月初發病開始腹瀉哭鬧,經中途之家送醫後,醫師研判感染諾洛病毒,開藥治療後返回關愛之家休養,但到15日病童狀況並未好轉,男嬰失去意識後才被送往萬芳醫院治療,經搶救無效後宣告身亡。

至於男嬰死因,醫師初判為疾病病重不治,並未有外傷,檢警慎重相驗後也未發現男嬰有外力介入造成傷亡的痕跡,男嬰生母到案後對死因無意見,警方後續約談關愛之家3名負責照顧男嬰的員工到案說明,並未發生異狀,檢察官則指示後續安排法醫解剖,釐清男嬰死亡原因。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