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警方全程蒐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藝人王陽明熱愛名車,並創立以車為主題的個人品牌,但昨天他PO臉書反映一自己位於中山區公司的私人停車位遭陌生女子闖入擅停機車,調閱公司監視器發現是一名身穿黑衣機車騎士騎車到公司車庫,把別人停車場當公有停車格停放;由於警方多次聯絡亂停機車的女騎士,但對方置之不理,甚至登載在車籍資料上的手機也是空號,警方18日下午配合該公司員工蒐證移車。

▲王陽明私人車庫被陌生人停車。(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 Wang 王陽明)
▲該名女騎士亂停機車到王陽明公司車庫,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山警方18日16時派員到場配合藝人王陽明公司人員移置亂停的機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山警方18日16時派員到場,配合王陽明公司人員移置亂停的機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中山警方證實,15日下午接獲該公司派人報案求助,18日下4時配合該公司人員,由民一所派警員到場蒐證、全程陪同該公司人員協助移置車輛,公司人員將該車移置於公有停車格內,移置過程未造成車損,終於解決女騎士「亂入」問題。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