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任綠慘!男瘋狂約砲「再怒衝半套店」 他上癮後GG了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上個月被女友戴綠帽,憤而開始玩交友軟體,不斷找人約砲,甚至還上半套店;沒想到,最近他下體又癢又痛,小便時就像被火燒一樣,忍不住發文哀號「我是不是得性病了。」

網友在論壇zuvio崩潰發文,表示上個月被前女友綠了,於是瘋狂滑交友軟體約砲,後來更開啟半套店初體驗,「真的蠻特別的,我就這樣上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上禮拜,他去半套店爽完沒幾天,下體竟開始紅腫,原本非常地癢,過了一兩天後變超痛,「我一直說服我自己,這不是性病只是發炎而已,但前幾天睡到一半起生理反應,林北直接痛醒,痛到我尿尿都會像被火燒的感覺。」

▲▼賣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最後,原PO坦言,目前還未到醫院就診,因為真的太尷尬了,「我沒有辦法接受,男醫生看我的發紅小兄弟。」對此,網友們紛紛搖頭,直呼「去看醫生啦!除非你打算忍痛忍到生殖器不要了」、「我們看起來像是會通靈嗎?」「去看醫生,然後在未來生活管好你自己,好好提升自己的的能力、格調、修養,你才會遇到更好的人,最後祝你早日康復」、「你現在不去看醫生,只會越來越嚴重,看你是要放下面子看醫生,還是放下自己的小兄弟,跟它say goodby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