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悄悄漲價!鮪魚多2個字貴10元 業者:規格份量都有提升

▲爭鮮Plus。(圖/記者黃士原攝)

▲爭鮮4款商品漲10元。(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平價的「爭鮮」國人喜愛的迴轉壽司品牌之一,日前有媒體報導鮪魚加了「極鮮」漲10元,焦糖鮭魚、干貝、螺肉也貴10元。對此,公司表示,漲價品項都是為了適度反映成本,其中鮪魚更換為超低溫冷凍技術的食材,可保持更鮮美的風味口感。

爭鮮表示,為適度反映成本,「焦糖鮭魚」、「干貝」與「螺肉」都調漲到40元,不過食材規格與份量都有提升。另外,鮪魚品項調整為「極鮮鮪魚」,售價為40元,全面採用超低溫冷凍技術的食材,可保持更鮮美的風味與口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爭鮮強調,為提供優質、實惠的用餐體驗,門市仍有多款30元的商品,每兩個月還會推出創意新品,例如現正推出海味祭壽司,有「酥炸魚皮秋鮭」、乳酪帆立貝」、「湯咖哩起士蝦」等多款新品。

▲丹丹漢堡3月8日起的新菜單。(圖/取自丹丹漢堡安平店粉專)※點圖放大

另外,丹丹漢堡日前公告,因基本工資、原物料、食安檢驗及各項營運費用持續攀升,為維護餐點和服務品質,3月8日起價格略微調整。其中單點飲料全部漲價3元,早安特惠餐全部上調2元,精選定食餐中有8套調漲5元,11項單點調漲2~3元。不過,丹丹漢堡同步調降8款套餐價格,以及11項單點價格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