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夢到亡妻求救...他「破墓開棺」發現恐怖秘密!

▲男子連續到病逝妻子,開棺後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自搜狐)

▲陳斌連續夢到病逝妻子,開棺後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自搜狐)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陝西省男子陳斌連3天都夢到罹癌病逝的妻子在求救,決定前往墳墓一探究竟,結果在現場驚見妻子生前配戴的手鐲,開棺後發現驚人秘密。

根據《搜狐》報導,連續夢到病逝妻的陳斌以為是自己壓力太大導致,但吃藥後仍然惡夢連連,才決定前往墳墓。報導指出,陳斌家族世代以農耕為業,但因為家境清寒,國中畢業就和父母一起工作,後來為了脫離這樣的生活才到其他地方做生意,生意後來也蒸蒸日上。陳斌透過媒人介紹,認識隔壁村莊的女子,結婚後育有一個兒子。

▲男子連續到病逝妻子,開棺後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自搜狐)

▲陳斌當初找了山水寶地安葬愛妻。(圖/翻攝自搜狐)

不幸的是,妻子在產後不久罹患癌症,最終病逝。陳斌相當悲痛,找了一個山水寶地安葬妻子,但在2019年春節前夕,卻連3天夢到死去的妻子在求救,他帶著妻子生前最喜歡的食物與花束前往墳墓前探望,本來想拔起墓邊的雜草,卻發現現場掉了一個手鐲,這才驚覺手鐲是妻子在封棺前戴在手上的。

陳斌因此找來工人,決定要直接開棺,沒想到開棺後的場景卻把眾人嚇壞,「棺材根本是空的,沒有遺體。」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遺體被竊墓賊偷走,並被用作陰婚配(也叫冥婚或鬼婚)。警方抓到嫌犯後,讓遺體入土為安,陳男後來再也沒有做過類似的惡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