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YouTube會員「被笑盤子」!過來人列超多好處:沒後悔過

▲▼YouTube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購買YouTube Premium的服務,結果被笑盤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知名社群平台YouTube有推出Premium服務,讓觀眾們能夠直接跳過廣告。不過,一名網友購買了YouTube Premium的服務以後,卻被笑「是盤子」,讓他哭笑不得。而有購買的會員看見貼文,也立即分享眾多優點,直言「買了從沒後悔」。

這名網友在PTT上表示,近日他在手機板上看見奇怪的現象,不少人嘲笑購買YouTube Premium的會員「盤子」,讓他十分困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舉例,以遊戲來說,有些人會花錢購買裝備,讓沒花錢的人也可以開心玩,而這些沒花錢的人,則會讚嘆「感謝課長讓我們有遊戲玩」,為何這種情況變到YouTube上面,反而會被酸,「乾五八卦?」

▼網友感到困惑,若是在手遊裡課金,通常都會被無課玩家稱讚「感謝課長讓我們有遊戲玩」,為何購買YouTube Premium的服務就要被笑盤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YouTube。(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引發不少討論,不少有購買會員的鄉民立即回應,「我朋友酸我,但是還是跟我借帳號」、「使用者付費,我用得很開心」、「買Premium用很爽阿。」

此外,也有會員介紹,除了免廣告以外,購買YouTube Premium以後,還有免費贈送YouTube Music,更別說下載影片、在桌面開啟影片、離線觀看等功能,絕對是用了就回不去,且買下以後從來沒後悔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