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下體濕答答」超崩潰!回家秒脫內褲:沒味道了 一票狂點頭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女生下體會有分泌物,有時還會飄出異味,讓人感到頭痛。一名妹子就透露,自己從小也深受分泌物所擾,每次都要使用護墊保持清爽,不過悶久之後總會飄出味道。直到看到有人分享,在家不穿內褲可以改善,她也隨即照做,沒想到異味真的消失了,也變得很乾爽。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從小分泌物就很多,所以平時習慣使用護墊,但長時間下來會有一股悶住的味道,為了改善異味,她嘗試過吃鳳梨、私密處益生菌、使用私密處香水或私密處專用洗劑,無奈都沒什麼太大的效果,去看醫生也都說是正常狀況,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她看到有人分享,在家裡可以不穿內褲,保持私密處清爽,長時間下來就真的改善了,於是她也開始仿效,在家光屁股大概半個月,只要一回家就把內褲脫掉,只有出門才會穿,現在也不會使用護墊,內褲只要濕了或髒了就換掉,沒想到分泌物真的減少許多,也沒有味道了。

內褲。(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女網友也有感,「在家也不穿內褲+1」、「真的,我也是看到版友分享,本來超級會泌尿道感染,現在好很多」、「我是都穿寬鬆四角褲,也滿舒服的」、「我除毛又喜歡在家不穿內褲,真的舒服」、「我也是在家不穿的」、「真的!我在家裡都不穿內褲也都裸睡,分泌物少超多的,只要一穿緊身的褲子,分泌物馬上變多」、「在家不穿內褲多年的我路過,真的很自然而且很通風」。

但也有人說,「我不穿內褲反而會臭QQ,但不是分泌物的味道,是那種汗味,穿內褲不會有,可是不穿就一定有」、「我還是比較習慣穿著內褲,會沒有安全感」、「我不穿反而會感染,之前也是為了讓下面通風,洗完澡就都不穿內褲,出門前才穿,結果那幾天分泌物反而爆多,去看醫生才發現感染了,因為不穿內褲在家裡坐或躺,都會有一些灰塵跟細菌跑來跑去,所以還是穿著會比較好」。

美女婦產科醫師蕭詠嫻先前也指出,沒有很建議女生洗完澡就不穿內褲,因為不穿內褲,只是分泌物不會沾在內褲上,「那它是一個假象而已」,女生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分泌物,不是沒穿內褲就不會分泌,反而如果不穿內褲,但坐到比較髒的地方還有感染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