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半夜突傳磁性女聲! 她嚇壞喊:根本沒開訊息朗讀

▲▼Airpods,蘋果,耳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友聽見Airpods傳來奇怪的聲音。(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蘋果耳機AirPods的訊息朗讀功能深受許多用戶喜愛,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她在半夜三點聽見AirPods內卻傳出不像Siri的磁性女聲,而她根本沒開訊息朗讀功能,嚇得她立刻拿掉耳機不敢聽,入睡後更出現「鬼壓床」的狀況,引發網友熱議,發現也有不少人有類似經驗。

蘋果AirPods內建的訊息朗讀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無法看手機時,可以透過手機自動朗讀知道誰傳來訊息或最新通知,然而網友 @claire_0209上月底在Threads發文表示,自己在半夜三點時,聽見AirPods傳來奇怪的聲音。

她說,當天半夜三點她戴著耳機在廁所洗手,這時耳機就突然傳來「Line 誰誰誰傳了什麼」,當時一切都還正常,但AirPods接著卻突然變成一個很有磁性的女生聲音說「另一則⋯」,但她嚇得立刻拿下耳機不敢聽。

她表示,事後她立刻渾身起雞皮疙瘩,後來回床上睡覺,直接出現鬼壓床的狀況,醒來後全身痠痛,而且後來也發現,她手機內的訊息朗讀功能本來就都是關的。

此文隨即引發網友議論,也有不少人分享曾經發生過類似經歷,「我有一次半夜,我的Siri 一直在說『嘿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而且我醒來好幾次關了好幾次」、「我前幾天的訊息朗讀聲音也變了,而且那聲音真的毛」、「我的手機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打開朗讀功能欸,我覺得是哀鳳的問題,但是聲音就不知道了 好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