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駛中突遇劫匪!印度司機「中槍」仍飆30km 載17乘客順利逃死

▲▼卡瓦德手部中槍後,仍堅持開車載家人逃離,才成功讓車上的17人順利脫險。(圖/翻攝自X)

▲卡瓦德手部中槍後,仍堅持開車載家人逃離,才成功讓車上的17人順利脫險。(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一名司機與家人在高速公路行駛時,突遭一輛SUV休旅車4次開槍射擊。雖然這名司機的手中了槍傷,但他仍堅持開車逃離,最終成功躲過危機。目前警方已對此案調查,追捕嫌犯。

據NDTV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3月11日。事發當時,司機卡瓦德(Khomdev Kawade)與17名家庭成員在參觀完寺廟後,行駛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6號國道上,準備從阿姆拉瓦蒂(Amravati)前往那格浦爾(Nagpur)。

途中,卡瓦德發現後方突然出現了一輛Bolero SUV休旅車,而這輛車也一路跟在他的後頭。卡瓦德以為這輛車是想超車,於是2次給它讓出空間,不料SUV裡的劫匪這時卻突然朝卡瓦德猛開4槍,試圖將他們截停下來。

卡瓦德表示,其中一顆子彈擊中了他的手,但他沒有停下小巴,繼續往前行駛了約30公里後,將車開到警局門口,才得以逃過一劫。報導稱,車上的另外3名乘客也受了傷,他們隨後被送至蒂夫薩(Tivsa)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卡瓦德回憶道,劫匪所開的是一輛Bolero SUV休旅車,車牌來自北方邦,不過他已經不記得車牌的確切號碼。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已立案準備調查這4名身份不明的嫌犯,並已設立小組對此案展開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