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過!淨山狂撿「國民神飲」 日部落客好奇:撿到開始想喝

▲超商,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旅台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14日撿垃圾淨山,撿了一整袋「好多這飲料」的垃圾,透露自己從來沒喝過這個飲品,但這次一撿再撿,似乎令他好奇喝起來是什麼味道,萌生想喝喝看的念頭。照片一出,大票台人看到「10元國民神飲」秒懂笑了,但也有人搖頭,「讓日本朋友這樣撿(垃圾),真的很不應該。」

粉專「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14日在136赤崁頂打卡,貼出一張自拍照,還有一袋垃圾,裡面都是麥香奶茶鋁箔包,文中直呼,「這次撿了好多這飲料的垃圾。越撿越讓我開始想喝它,哈哈!」還附註,「我從來沒有喝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一票網友看到「10元國民神飲」忍不住笑了,「真的很好喝。超商裡唯一沒漲價的!」、「可以喝看看,一定要喝10元的喔」、「最不會漲價的一款飲料」、「10元包裝的最好喝。」不過,也有人表示,「很甜,不喜歡甜食的話不建議」、「覺得太甜的人很多,可以喝一次試試看唷!」

還有人忍不住咋舌,「真不敢相信能撿到那麼多飲料垃圾」、「讓日本朋友這樣撿真的很不應該」、「謝謝歐吉桑,一大堆沒有公德心的遊客」、「台灣人亂丟垃圾的習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啊!」「通常丟這種進垃圾桶,我還會隨手把它壓扁!這些人實在太沒公德心」、「讓日本朋友撿,真是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